Saturday 16 June 2012

不敢去相信…

~ SECRET GARDEN ~


今天看完了《秘密花園》……
是你讓我一定要去看の…讓我又哭又笑…像個瘋子似の~
你問我覺得怎麼樣嗎?
……啊啦啊啦~我の想法可是會很讓你失望的,是個討人厭の想法喲~
對……現在の我,有點無法去相信那種愛情也會在現實中發生…
承諾、未來、幸福、永遠……
這些對現在の我來說,實在有點難以相信它們の存在…
或許有…但不會發生在我這樣の人身上…
我不敢去期盼…不敢去相信……真的不敢…我怕……
…怕會再次失望……














話說…昨天…謝謝你……
昨天那通電話…給了我很多勇氣、很多信心…和驚喜… =)
我,從沒想到你會那麼在乎我…沒想到你會真的喜歡我…更沒想到我能被你承認……
你好好…你真的好好……
爲什麽對我那麼好呢…爲什麽…
那麼溫柔…體貼……
都給你添麻煩了,你好像也不罵我…
你這樣會讓我更喜歡你の喲~
這樣沒問題麼~?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