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真實,為何?

究竟何為真實…


我還記得,
中學の時候我總被說很難看…
除了幾個死黨好友……

中學畢業後,
在學院…
突然開始受到稱讚…
總覺得是客氣話……
或許只是出於朋友、顧慮到我の感受才那樣說的吧……

沒自信……是の…我承認…
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多麼沒自信…
因為自己很差是事實啊……
無可否認の事實…

這兩年認識了不少FB友,
自己居然也發燒似地上傳了自己の照片,
大家の反應完全出乎了我の意料之外……
讚美…為什麼會是讚美?
那些仔細挑選過角度の照片…
我不明白啊……
真人,和照片,真會差這麼多嗎…?

今天忍不住去問了一位從小學就認識了の朋友…
他の答案更是讓我意外…
說是現在の我和中學時期の我不一樣了…
是這樣の嗎…?
那麼…
現在の我
是不是能稍微更安心一些の去喜歡你、也讓你喜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