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夜晚の電話…

最愛の你……


今早…不對,是凌晨…
接到了你的電話…
“老實說,我只在乎你怎樣子看我而已咯~別人怎樣我都不在乎的…”
雖說出了這樣的話…但你還是因為疼我而答應了我的要求…
除了照片你死都不答應還出了一堆難關給我之外~

你的出現,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驚喜…很多很多的震撼……
從不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是有人疼、有人愛的…

原本的我,
不敢想以後…不敢奢望幸福……
然而…你,
輕聲、體貼、堅決地對我說:
“不要看那些不好的例子。”、
“我還打算到老都一直陪著你、還是會抱著你、愛著你、疼著你”……

你…
再一次的打動了我的心啊……
吶~
我可以相信你吧…?
相信你的承諾
相信你的溫柔
相信你的一切
相信那個未來
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