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開學第一天~

啊啦啊啦~


今天開學嘍~ 一大早就爬起來…哎~ 有點愛睡……【迷:你活該!】
啊哈哈~ 別這麼說嘛~ 昨晚是最後一天嘛~ 而且難得機會誒~~ 以後不會了嘛~~~~~【迷:你確定?!】
真的啦~~ 俺會很聽你話,乖乖早睡の啦~ 爲了要我早睡,你都不半夜找我了喲~ 那我當然要乖嚕~~ 哈哈哈!
不過你啊……怪怪の哦~ 居然會對我の Inbox 好奇…還追問咧…真是意外啊~ 很在意麼?啊哈!
第一次 “看到” 這樣の你喲~ 哈哈…好可愛哦~
可是我挺開心の…覺得好幸福啊♥ 哈哈~














今天一到學院就認識了兩位朋友(?)……會否繼續相處融洽就不得而知咯~【聳肩】
…唉~ 上課時膝蓋可疼死了啊…課室居然在4樓…俺の膝蓋還痛著吶~~~~~ 虐待~~~ Q.Q 【噴淚】
上上下下の,現在膝蓋一直在疼……
啊啊~ 膝蓋君啊膝蓋君~ 你什麼時候才會康復呢~?啊還有還有!也不要有後遺癥好不~??【淚目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