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興奮の一日~

Anime Matsuri 2013


昨天超開心超興奮の!
好難得可以去新加坡 Funan DigitaLife Mall 的 Anime Matsuri 玩~ >w<
早上9點多就到了~
雖然11點才開始,不過我到の時候那裡已經坐了好多人在玩 Vanguard 了!
那個心情啊~~~激動興奮開心啊!

那裡還有不少實力很好の coser 參與呢~
害我鉆上鉆下の全場拼命跑~ 哈哈~收穫不錯哦~拍到了不少酷帥美萌照!哦耶~!!
結果我就這邊看 Vanguard Fight,
那邊瞄到不錯的 Coser 就立馬跑去拍照然後再跑回來繼續看 Vanguard Fight~ 哈哈~ xD
什麽?那樣很累?
不不不~ 一點都不累哦~ 這可是我的精神糧食~怎麼會累呢~?哈哈哈!

那邊還有 執事 & 女僕小餐廳 哦~
名字是 Atelier Royale 還有 Moe Moe Kyun Maid Cafe ~
女僕們都很可愛很漂亮哦~
那邊執事們也都挺帥の~ 有一位很可愛!好像是叫 “Ren / 蓮” 呢~
所以我和朋友也都選跟他合照哦~ 哈哈~ 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