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嚮往,王子。

心中所望…


昨天剛讀完了《1/2王子》,
心裡突然有點嚮往那個擁有“第二生命”の世界……

如果…
如果未來,這個世界の科技足以創造出“第二生命”…
我也希望在那個世界里能當個男生。
我厭倦了女生の自己…
懦弱…無用……

我想要…
想要像王子那樣……
那麼の 瀟灑…狂傲…邪魅……。

血腥精靈王子,
那是我一直以來都渴望著の形象…
瀟灑の面對一切,
以狂傲の笑容面對眾人,
符合血腥精靈之稱の邪魅氣息…
當看見心中所嚮往の形象出現于書中の那一刻,
我很興奮……
心中の期望也變得愈發強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