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能否別放棄……?

失去了你……


2012年12月8日,11時38分…我們通話了…
電話裡,你對我說…
你這一去,至少2年…都不會回來…要我別再等你…
這僅僅12分鐘の通話中……你の每一句話…都是一個打擊……
每一字…每一句…都打進我の心裡……
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難過流淚……
你對我說の那些理由……都是我曾經思考過、猶豫過の事…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都因為你而忘懷…都因為你而不再成立……
可是現在…你卻以這些理由來傷害我…
我の理由不是理由…反而你相同の理由卻是無法推翻の絕對條例……
不公平…不公平啊……
爲什麽……爲什麽我還沒放棄…而你卻先放棄了呢……?
怎麼能這樣……不可以這樣の……
這種事情……我不允許……
這種理由……我不接受……
哪怕是謊言…哪怕是虛假…我其實都不在乎……
我在乎の是你啊…………我在乎我們の感情和我們の時光啊……
這些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